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1-05
主题:
公众场合垃圾问题
内容:
你好!坡头南油五区碧海园小区(怡海社区)门口(即装备技术公司门口前方)垃圾成堆,虽有环卫工人不定时清理,但现场问题仍然严重!由小变大,由少变多,由一小堆变成数堆,现已扩至整条休息绿道走廊,持续数月,无人处理!极其影响市容,影响附近住户生活!望及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10
答复时间:
2023-01-17
答复单位:
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南调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的坡头南油五区碧海园小区(怡海社区)门口(即装备技术公司门口前方)垃圾成堆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核查,怡海社区居委会正在开展物业选举投票工作,新的物业服务机构还未确定,导致碧海园小区垃圾不能及时处理。我街道将督促怡海社区居委会尽快完成碧海园小区物业选举投票工作,并加强对小区的城市管理,给市民创造一个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后续请您密切关注,如发现问题再次出现,可以继续向我们反映。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