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三岛

发布时间:2023-07-18 16:07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5.png

  简介:

  南三岛与东海岛、硇洲岛等许多岛屿组成湛江港的外围防护栏。拥有阳光、沙滩、大海、森林、名胜的东海岸以迷人的天然魅力,是嵌在富丽的南海上的一颗明珠,吸引着无数中外游客慕名观赏,成为湛江久负盛名,市民熟悉的景点之一。 南三岛地势平坦,没有岭,特色是林海与大海相映,海产与养殖并茂。 旅游南三岛,探林海、泳南海、听涛声、访养殖户,参与捉小海,在渔村中吃海鲜,看日出曰落,不失为一种返璞芙归真的享受。所以南三岛入选“湛江八景”的依据。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门票信息:

  门市价:20元

  游玩时长:

  建议1天

  到达方式:

  公交:1、从跃进路中站乘坐22路(坐33站)到港务局站下,乘坐出租车(共行驶19.9公里,费用约45元)到南三岛旅游度假区。2、从赤坎游泳场站(吉祥路)乘坐10路(坐23站)到港务局站下,乘坐出租车(共行驶19.9公里,费用约45元)到南三岛旅游度假区。其他交通:1. 从跃进路中站乘坐22路(坐33站)到港务局站下。乘坐出租车(共行驶19.9公里,费用约45元)到南三岛旅游度假区。2. 从赤坎游泳场站(吉祥路)乘坐10路(坐23站)到港务局站下。乘坐出租车(共行驶19.9公里,费用约45元)到南三岛旅游度假区。

  电话:

  0759-3927111;0759-282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