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确保2023年高考顺利

发布时间:2023-06-06 17:06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2023年中央、省、市、区关于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的有关要求。区城综局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我区高考期间的保障工作。

  一是做好噪音管控。一方面于6月1号起,第一时间对我区高考点坡头第一中学周边5家正在施工的工地下达了高考期间的停止施工函,要求各施工单位在高考期间暂停施工,严禁产生噪音。

  

  另一方面从6月5号晚上开始,出动夜班值班人员15人/次,车次4车次。分别对城区各主次干道、公园、生活小区的广场舞活动、乱摆乱卖以及夜宵摊进行了劝阻和整治。累计劝导城区各小区、公园的广场舞活动10起,曲艺表演1起,民间卡拉OK活动5起。整治城区各主次干道的乱摆卖21起,夜宵摊12档。现场责令整改5档,高考期间停止营业7档,暂扣电子秤2把。尽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安静的环境。

  

  

  

  二是合理安排,维持好坡头区第一中学考场周边秩序。合理安排人员,从6月起直至高考结束,将派出执勤队员在区一中定点值守,结合城区各主次干道的机动巡查,以确保考场周边的良好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