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12:03 来源: 本网-湛江市人民政府网 字号: 【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验收工作,2月2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黎亦鸿同志组织召开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市财政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局传达了国家和省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考核涉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相关要求和精神,并就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验收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部署。各参会部门对改革验收有关工作进行充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验收工作。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本部门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关于抓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任务落实,推进改革验收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核实改革情况,下大力气全面核实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确保掌握真是数据,及时如实向省级对口部门上报;二是要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我市改革验收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我市改革验收任务分解指标,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做好相关考核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