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坡头,党员先行” 植树护绿,共建绿色生态家园

发布时间:2024-03-13 11:03 来源: 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 字号: 【大】 【中】 【小】

  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2024年3月12日,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带队,联合乾塘镇到乾塘镇八甲村开展了“绿美坡头,党员先行”植树节绿美活动,以进一步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推进绿色家园建设。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乾塘镇领导干部,乾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干部职工,乾塘社区干部、区港城老兵退役军人志愿者等共30余人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1_副本.jpg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有的运送树苗、有的挖坑浇水、有的播撒肥料,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合力种下防风林树苗560棵,凝聚力量种下“双拥林”,为八甲村增添了一片新绿。

2_副本.jpg

  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参加植树

3_副本.jpg

  此次联合植树节活动共栽种了560棵防风林树苗,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生态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