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综局召开奥体小夜市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3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为落实我区奥体小夜市安全生产工作,我局詹举勇副局长于3月25日在区城综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奥体小夜市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参会成员有奥体小夜市管理员代表及五环广场经营摊主。

  会议上,詹举勇副局长就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明确标准和注意事项:

  一、经营过程中需要使用煤气的摊主,所使用的燃气瓶、燃气管以及燃气阀必须要符合国家的最新标准。

  二、所有进场经营的摊主都必须自备四公斤以上的灭火器。

  三、严禁经营摊主乱堆乱放,所有经营的物品以及经营的车辆晚上收市的时候必须全部撤场,白天必须要恢复奥体公园的功能。

  四、所有经营食品的摊主所采购的食品渠道必须要有相关的票据,严禁经营摊主私自采购过期腐蚀变质的食品进行贩卖。

  五、严禁在五环广场经营跳跳床项目,经营充气城堡以及儿童玩具车的摊主必须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会议强调各位摊主要共同努力,维护好奥体小夜市的经营秩序和经营环境,让奥体小夜市经营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努力把奥体小夜市打造成我市夜市的名片。


图片1.png



安全生产座谈会.doc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