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哲辉率队督导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06 09:11 来源: 坡头发布 字号: 【大】 【中】 【小】

  11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哲辉率队到乾塘镇调研督导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情况,要求严格按照环保要求,依法依规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案件办理质量,用心用情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副区长黄伟,乾塘镇、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信访局、区环保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图片

图片

       在乾塘镇米稔村委会岭脚村,黄哲辉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案件情况。他强调,乾塘镇以及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坡头分局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帮扶和监督管理,确保整改到位。通过这次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的办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生态环保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以系统性思维谋划推进生态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城乡生态环境的质量和管理水平。要坚持联防联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注重疏堵结合,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力度,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违规问题。

  

图片

  湛江市坡头区鹏业养殖有限公司暂养棚及绿化带。


  接到交办案件后,坡头区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调查处理。目前,该公司已经采取设置绿化带、及时清粪等措施解决噪音、污水、鹅粪扰民问题。

下一步,坡头区将进一步加强污染防治执法监管和指导帮扶力度,督促企业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推进生态环保督察案件整改,保障群众环境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