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镇开展2023年“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0:05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坡头落地落实见成效,贯彻市委“1+2+6”党建提质年行动,落实区委“两加一推”深化党建提质年行动。龙头镇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活动内容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造福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要求,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交通整治、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现场

活动由中共龙头镇委主办,由龙头社区承办,活动现场设在龙头文化服务中心,活动内容从实际情况出发,与群众息息相关,主要有医疗健康服务、免费理发服务、普法教育、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反诈知识宣传、禁毒宣传、公安的打拐宣传等7项。

  免费理发服务

活动现场,一些群众早早的就围在免费理发和医疗健康服务摊位前,等待理发师和医生为他们进行服务。二名理发师从事理发行业已经近三十多年了,熟练的理发技能,让群众非常的满意。医生一边帮群众量血压一边和群众聊着关于各种情况的预防等问题,细心热情的为群众进行服务。

  免费医疗服务

  现场的志愿者们给路过的群众发放普法教育、食品安全、反诈宣传、禁毒宣传、打拐宣传等宣传资料。一些群众拿了宣传单之后,马上翻看起来,并主动的坐到各宣传摊位前了解更多的宣传情况。

志愿者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现场一名群众告诉了记者:“龙头镇委、龙头社区搞的这次活动,我认为很好,很接地气,各摊位的宣传都是与群众息息相关,像我因为一些法律方面的问题,咨询了前来设摊位的律师及司法所的同志,她们耐心解答并解释得非常的清楚,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活动现场

“是的,免费理发和免费检查血压等项目,我刚才都去体验了,感觉这些活动很好,除了为我们解答各样的问题之外,还有免费的生活服务,给举办方点赞”一名中年男子主动的过来告诉了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