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儿童服务站活动快讯】官渡镇开展“书香润童心 阅读促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9 10:02 来源: 坡头女性 字号: 【大】 【中】 【小】
       春节期间,由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办公室、坡头区妇联主办,湛江市情暖湛江志愿者协会、N1109壹基金儿童服务站、官渡镇文化站、官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2024官渡镇“书香润童心 阅读促成长”主题活动在官渡镇文体馆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儿童、家长及志愿者共25人参与。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从书籍介绍、基础阅读、主题阅读、检视阅读、做好读书笔记等内容向孩子们讲解了阅读的重要性,如何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随后,孩子们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阅读。有的孩子边看边朗读自己最喜欢的童话故事;有的孩子向大家讲述了书中精彩的故事;有的孩子分享了自己在阅读中的感悟……孩子们徜徉在书籍的海洋中,尽情享受阅读的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阅读与交流的平台,引导孩子们在假期中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了他们的假期生活,营造了人人读书、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