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调街道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新春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0 09:02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植树正当时。2月17日(正月初八)上午,黄伟副区长带领挂点南调街道的区交通局领导干部、区城综局领导干部、南调街道领导班子、规划办、党建办等部门、涉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贤代表等共计80余人在麻东村委会响水垌村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新春植树活动,为南调高质量发展增添绿美底色。

黄伟副区长,交通局陈钦局长、城综局吴斌局长、南调街道党工委龚默聪书记正在植树


植树现场,黄伟副区长带领各党员领导干部、乡贤代表、村民代表,撸起袖子,一道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围堰、浇灌一气呵成,大家分工协作,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合力种下宫粉紫荆、大叶紫薇、黄金熊猫等树木200余棵,为响水垌村增添了一片新绿。一排排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呈现出一片勃勃生机。

黄伟副区长带领各领导干部开展植树活动

乡贤代表、村民代表正在开展植树活动


南调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乡村绿美建设,严格按照“一村一规划”的工作要求,全面动员党员、村民、乡贤、企业等积极参与“我为家乡种棵树”活动,为南调绿美绿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