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三镇开展植树活动,携手共建“党群同心林”

发布时间:2024-03-01 19:03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携手共植同心林,不负春天好时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党群同行共筑千村绿》行动,南三镇抢抓春季造林绿化的黄金季节,于3月1日当天上午,在南三镇光明李村“党群同心林”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植树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许小鹏、南三镇党委书记唐海迪、挂点光明村区直单位领导干部代表、南三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政府干部职工、光明村党员干部等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春风拂面,正是植树好时节。现场虽下起了小雨,但在区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锄铲土,扶苗,培土夯实,拎桶浇水,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忙得不亦乐乎,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番努力,“党群同心林”已初见雏形,一棵棵绿树迎风挺立,生机盎然,为新一年的植绿大行动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了新气象。据悉,本次活动共植下约350棵黄花风铃和和顺树。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光明村党总支书记陈康有说:“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光明村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发起“我为家乡种棵树”募捐活动,齐心协力共建“党群同心林”,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乡村绿化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为家乡生态文明建设植绿添彩。”

       下一步,南三镇将继续锚定绿美生态建设目标,坚持“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凝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合力,凝聚社会多元力量,推动乡村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