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镇开展节后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09:03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营造干净、整洁的节后环境,3月1日,官渡镇在全镇开展“传承爱卫新风 共享美好生活”爱国卫生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各村(社区)积极参与,与辖区群众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手持清洁工具,深入大街小巷,不放过任何的死角和缝隙,或是清除建筑物上的“牛皮癣”,或是清扫路面的垃圾,又或者是戴上手套清理大件垃圾杂物。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村居的卫生死角和垃圾杂物被彻底清理干净,村居的各个角落都焕然一新,路面干净整洁,无纸屑、无落叶、无杂物、无痰迹,一切都井然有序,让村居环境重新焕发光彩。

  接下来,官渡镇将结合“百千万工程”和“爱国卫生运动”,以清理街区、房前屋后、道路两旁、公共厕所及可视范围田间积存垃圾、乱堆放、乱搭建等问题为重点,在城区和村居中持续开展城乡人居环境大清洁专项整治,带动镇内居民群众参与到建设健康美好家园行动中来,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