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植树爱绿,麻斜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15:03 来源: 坡头发布 字号: 【大】 【中】 【小】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5日上午,麻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坡头区残联在渡仔村篮球场前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植树爱绿在行动”植树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庞媚丽、区残联理事长李志、街道班子成员、区残联挂点干部、麻斜村两委干部、麻斜中学师生代表、村民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扶正树苗、挥铲培土、浇水灌溉……据悉,本次活动共栽植将军树80余棵。

          图片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又展现了新时代乡村建设者的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

          图片

          图片


  接下来,麻斜街道将继续动员广大职工干部、乡贤、群众参与绿美麻斜生态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巾帼林”、“平安林”、“党群同心林”建设,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居民群众生态环保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良好氛围,以绿色动能助力麻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