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头区乾塘镇沙城村渔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报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08 11:10 来源: 湛江市坡头区广源商贸有限公司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环境影响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令)的相关规定,本单位在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送前,公开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和概况

  项目名称:坡头区乾塘镇沙城村渔港建设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委托单位:湛江市坡头区广源商贸有限公司

  建设规模:本工程主要建设码头及相应的配套工程。本项目码头为高桩式码头,码头平台宽5m,长30m,引桥宽5m,长20m。引桥用海面积0.0200公顷,港池用海面积0.2878公顷,疏浚量约为5504m3。本项目码头建设后,主要用于60HP以下渔船靠泊。工程总投资约为450.06万元,工期约6个月。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程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分析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因素;调查项目所在地区的环境质量;预测评价建设项目对各项环境要素及保护目标的影响;收集公众意见和建议;提出减轻环境污染、保护生态环境的预防、控制和管理措施;给出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三、项目环境报告书全文及公众参与说明网络链接

  报告书全文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HfMQAkxX2iC4_ObnmbQSQ

  提取码:56bt

  公众参与说明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DTu_P0jypWsEd-YEl9Iow

  提取码:wx9q

  四、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依法听取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的意见,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可通过电话、邮箱、来访、信函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进行联系。

  湛江市坡头区广源商贸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