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北部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2 17:06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若干指导意见(暂行)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现将以下行政案件进行草案公示,公开征询意见,欢迎广大市民参与。

  项目位置:项目位于湛江市乾塘镇,乾塘镇现镇区北部。

  项目规划基本情况:

  (一)规划背景

  “十四五”期间,乾塘镇着力打造特色农业生态休闲旅游名镇,大力改善人居环境,推动城乡协调发展,到2025年,旅游产业基本形成,城镇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更加健全,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质量大幅提高,民主法制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本项目目标与乾塘镇发展方向一致。

  (二)规划范围

  东临垉尾村,西接县道X665,北临沿海公路,南至现镇区。规划用地面积16.18公顷。

  (三)规划定位

  本规划区的定位为镇区高标准、高起点居住小区。

  (四)规划方案

  本次规划方案落实上位规划的强制性内容,对接上位规划的道路网系统,统筹规划五分钟生活圈居住区的配套设施配置。规划区内主要为二类居住用地、中小学用地、社会停车场用地、文化设施用地、防护绿地、城市道路用地和发展备用地。

公示方式:

  1、现场公示:乾塘镇人民政府公示栏及项目现场

  2、网络公示: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ptq.gov.cn/

反馈方式:

  1、信函反馈:请至件湛江市坡头区灯塔路8号(邮编524057)。

  2、网站反馈:请送邮件到我中心批前公示意见反馈邮箱 (pttdcb@126.com)

  有效反馈期限: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邮件邮戳日或电子邮件提交时间不应超过反馈期限最后一天的 24:00,逾期视为无效,不予参考。

  反馈须知:必须注明案件编号和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 址、邮政编码,如反馈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导致无法核实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

附件:《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北部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jpg

湛江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坡头区储备分中心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