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力资源服务行政许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22 09:12 来源: 本网-区人社局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中外合资人才中介机构管理暂行规定》、《广东省职业介绍管理条例》、《广东省人才市场管理条例》和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贯彻实施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告知承诺制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我局审核和现场评审,同意向湛江欧泰油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按有关规定,现将该公司许可信息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3年12月22日至12月28日,共7个自然日。公示期内如对申请人有关情况有异议,请向我局就业促进培训股反映。(联系电话:0759-3958980)。

  附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许可公示(湛江欧泰油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docx

  湛江市坡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