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湛江市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债券发行主承销商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服务的选取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5 15:12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司于2023年09月01日在坡头区政府网发布《关于湛江市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债券发行主承销商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服务的公告》,报名截止时间共有4家公司递交报名资料。根据询比公告约定的评审办法,拟选定广东鑫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为中选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 12月25 日至2023 年12月27日。

  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我司提出意见和异议,以个人名义提出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咨询电话:0759-3968599

  联系人:李彦

  湛江市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