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南油海上油气支持基地改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14 09:03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的要求,现将湛江南油海上油气支持基地改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向公众进行信息公告,征求公众对工程建设在社会稳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湛江南油海上油气支持基地改建项目

建设单位:中海油能源物流有限公司湛江南海西部物资分公司

建设地点:湛江市坡头区南调街道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南油一区码头(南调路以南奋勇大道以西)

  建设内容:项目拟建设1栋调度中心、1栋实验楼、1栋侯工楼、1栋机修楼、1栋海关监督中心、9座车间、9座仓库、3座料棚、2座停车棚、2座初期雨水处理站、1座消防泵房、1座垃圾房以及配套附属设施用房等。总建筑面积:157487.89平方米,占地面积:420054.91平方米。

建设时间:预计2025年7月开工,2028年1月竣工。

       二、《分析报告》主要结论

1、主要风险因素

本项目的主要风险因素有:项目立项、审批程序,土地权属变更,资金筹措和保障,施工期大气污染物影响,噪声影响,水土流失,项目施工方案,文明施工和质量管理,施工期对周边交通的影响。

2、风险程度

          本项目的建设实施符合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的要求,在采取了相应的风险防范措施后,各风险因素的风险程度得到进一步的下降, 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

        三、征求公众意见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周边受影响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工程的选址方案、建设方案的态度,对工程建设期间及建成后的主要环境问题、征地问题、建设单位应采取的社会稳定风险防范措施等的意见、建议。 

        四、公示期

2024年3月14 日至2024年3月 22 日(共7个工作日)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示期内,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表达对本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六、联系方式

评估单位:湛江市凯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工   

联系电话:15768626069  

邮箱:1210389083@qq.com

                                                                                                                                                                  湛江市凯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3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