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人民政府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1 来源: 本网-坡头区乾塘镇 字号: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提升应急救援力量,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人民政府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拟招聘专职消防员4名,招聘岗位、招聘具体条件见《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岗位表》(附件2)。

二、薪酬待遇

聘用期间,上述岗位工资待遇为4787.39元/月(含单位和个人负担的五险一金,每月由聘用单位代扣代缴)。聘用期间,聘用单位不提供住宿。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政治素养过硬,品行端正,富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勤恳务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35周岁(含)以下,岗位年龄条件的计算截至2022年11月;拥有B2以上驾驶证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四)身体素质良好,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

(五)没有违法犯罪、吸毒记录;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二)有违法犯罪、吸毒记录的。

(三)被国家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的。
(四)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五)其它不适合从事应急救援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将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公示、聘用、补录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1月25日截止。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者提供以下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证明、近期免冠1寸照片3张、《2022年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tkk969498@163.com。

(二)资格审核

材料齐全并通过资格审核的,通知本人参加面试。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时,招聘单位将对前述要求提交的材料进行核实,如发现造假的,取消报考资格。如在聘用后发现前述材料造假的,聘用单位有权终止聘用关系,并且除支付工作期间的工资外,无须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支付其他费用。

(三)面试

本次面试考试为综合素质测试,采取体能测试(测试内容为3000米跑、俯卧撑和仰卧起坐)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以面谈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对消防知识的把握、语言表达能力、应急应变能力,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不按规定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资格。体能测试标准如下:

1、3000米跑:15分为最低达标成绩(60分),每15秒设为一个档次,分数相应调整5分,13分(含)以内为满分100分。3000米跑成绩占体能测试成绩的40%。

2、俯卧撑:三分钟60个为最低达标成绩(60分),每增加一个得2分,80个(含)以上为满分。俯卧撑成绩占体能测试成绩的30%。

3、仰卧起坐:三分钟50个为最低达标成绩(60分),每增加一个得2分,70个(含)以上为满分。仰卧起坐成绩占体能测试成绩的30%。

根据体能测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体能测试人员不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考试总成绩=体能测试×50%+面试×50%,拟聘用对象面试成绩、总成绩均须达60分以上。

(四)体检

参考人员总成绩满分为100分,体能测试和面试各占总分的50%。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面试成绩合格者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将及时电话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卫生标准2009年11月1日公布的《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将在坡头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同时在招聘单位明显位置张贴,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经主管部门审核,人社部门审批后办理相关手续,兑现相应待遇。

(七)补录

考试考核的综合成绩3个月内有效。对出现空缺的职位,由我镇在合格应聘者中依次进行调剂补录。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面试等工作。报考者试前21天内没有境外旅居史、14天内没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史,报考者须在面试前48小时内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报考者请出示健康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行报名及参加面试。面试期间报考者需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报名人员务必保持手机(报名表所留手机号码)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项。

(四)本公告由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地址:坡头区乾塘镇人民政府二楼组织人事办公室)报考咨询电话:0759—3878663。

附件:

附件1 2022年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2022年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表.xlsx



                                                                                                                                 湛江市坡头区乾塘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