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20 18:09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坡头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面试成绩合格者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现将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体检形式及地点

  入围考生到湛江市坡头区人民医院(湛江市坡头区坡头镇红旗路18号)进行入职体检。

  二体检报告提交时间

  2023年9月22日(星期五)前提交体检报告。

  三、体检报告提交地点

  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湛江市坡头区奥体中心主场馆正南1号门一楼)

  四、注意事项

  (一)请入围体检考生在指定的地点体检,并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时提交体检报告,不按时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做好体检准备。

  附件1 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 体检须知.doc

       附件1 湛江市坡头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 体检须知.doc

  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