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1 16:11 来源: 坡头区府办 字号: 【大】 【中】 【小】

为充实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人员队伍,进一步提高办公室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决定组织编外人员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共招聘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编外人员1名。招聘岗位、对象及其具体条件等详见《2023年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薪酬待遇

聘用期间,上述岗位工资待遇按坡头区编外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含单位和个人负担的“五险一金”,每月由聘用单位代扣代缴)。聘用期间,聘用单位不提供住宿。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勤奋敬业、吃苦耐劳、任劳任怨。

(三)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心理素质,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报考年龄为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首日)。

(五)具备岗位表所要求的学历资格条件。

(六)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

(七)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将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2023年11月27日至2023年11月28日24时截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

3.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签名确认)(附件2)。

②个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学历学位证书(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③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证明。

④近期大一寸彩色蓝底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请将以上报名资料扫描为PDF格式,连同word格式的报名表,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cwb3968313@126.com)。邮件名称和压缩包统一命名为“职位代码+姓名+手机号”。

(二)资格审查。在面试前,按通知提交前述证件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信息出现错误或在面试时提交的证件不一致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等环节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或者伪造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始终,在招聘过程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的,随时取消其资格。如在聘用后发现前述证件材料造假的,聘用单位有权终止聘用关系,并且除支付工作期间的工资外,无须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支付其他费用。

(三)考试。考试方式为面试。资格审查通过后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采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列为考察及体检对象。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面试成绩合格者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体检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将在坡头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同时在招聘单位明显位置张贴,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经主管部门审核,人社部门审批后办理相关手续,兑现相应待遇。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报名人员务必保持手机(报名表所留手机号码)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项。

(三)本公告由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创文办共同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9—3968622(区府办)、0759—3963006(区创文办)。


附件:

  1:2023年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表.xls

  2:2023年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