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到挂点村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09 09:07 来源: 区医保局 字号: 【大】 【中】 【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行动,进一步助力我区优化营商环境。527日上午,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杏带队到挂点扶贫村委会官渡镇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政策宣传服务暨医疗保障局主题党日活动。另外,还同步联合湛江农商银行坡头支行开展“整村授信”金融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区医保局给官渡镇新村村委会送去了医保小册子、宣传页等,向工作人员及群众详细讲解相关医保政策,和他们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村发展规划、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和看病就医等方面情况,深入探讨医保工作在服务农村、服务群众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等,为下来精准做好医保帮扶、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下一步,区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契机,推动全区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人民服务,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为提升医保政策的群众知晓率,医保局加大对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医保政策宣传进乡村等活动,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