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服务“有温度”!坡头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获11名退役军人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6-05 08:06 来源: 坡头区行政服务中心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坡头区乾塘镇11名参战退役军人

将一面印有

办事快捷效率高 心系企业服务好”的锦旗

送到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

对窗口工作人员热诚快捷的服务

表示感谢和称赞

图片

  

        为带领退役军人再就业,数名乾塘镇参战退役军人牵头申请办理了回乡兵哥农业种养专业合作社,主要经营莲藕种植加工销售、养殖鱼虾等,指导退役军人回乡创业共同富裕。为响应国家扶持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制定专人跟踪指导办理,快速帮助其申办核发营业执照。

       退役军人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一直以来,坡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优势,聚焦退役军人创业办照,提供“优先办理”服务,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推动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

图片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积极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爱,激励他们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