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时拿下营业执照!坡头区优化营商环境迎来开年红

发布时间:2024-01-22 15:01 来源: 坡头区行政服务中心 字号: 【大】 【中】 【小】

  “今天是个好日子,能如此快速办好证,我非常高兴,深切感受到了坡头优质营商环境对我们企业的帮助和支持。”拿到刚办下来的营业执照,广东省海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喜不自胜。

  

  1月16日,坡头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和工商银行积极构建的多元主体共同参与高效服务体系,安排专窗专人对标指导企业办理相关手续,职能部门前后台同时在线审批,采取个别事项容缺后补的方式,聚集服务资源,实现了1.5小时为广东省海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办得营业执照,优化营商环境迎来开年红。

  为进一步构建坡头企业发展创新生态,厚植优质企业发展土壤,坡头区行政服务中心持续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工作部署,深耕政务服务优化改革,打造多部门联动的链式服务体,必要时触发联办机制,务求在最短时间内构建从“企业找政策”转变为“政策找企业”的优质营商环境,以最优服务简化企业落地流程,让政务服务更加便捷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