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紧急征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技术和产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5 16:02 来源: 本网-湛江市人民政府网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提高我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科技防控能力,市科技局现需广泛动员高校、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和企业等社会力量,紧急征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技术和产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护品、空气消杀品及环境快速消杀装置的快速研发与产能提升项目,疫情期间能够迅速形成生产能力供给市场;

  2.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快速筛查及防治技术、新型冠状病毒治愈患者的配套医疗康复技术以及居家隔离人群的医疗监测技术等可及时推广应用的项目,3个月左右能够形成应急实用的技术、方案等;

  3.其他相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技术与产品项目,3个月左右能够形成应急有用的技术和方案等。

  二、甄别支持

  相关单位请按要求填写《湛江市紧急征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技术和产品申请表》。提交申报资料后,我们将汇总整理,组织专家对所征集建议材料进行论证,对甄别出来的技术或产品给予经费支持。

  三、征集时间

  2月5日至2月10日

  四、联系方式

  基础研究与资源配置科:  王润涛    3335154

  邮箱:jczypzk@163.com

  附件:湛江市紧急征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技术和产品申请表.docx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