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省体育浸润行动计划--坡头区体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17 09:04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体育浸润行动计划的工作部署,建立高校支持中小学体育协同发展机制,2023年4月8日至5月27日,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坡头区教育局决定利用双休日联合举办8期体育师资帮扶培训班,包括3期球类专项培训班、3期运动防护培训班和2期游泳救生员培训班。

图片

        2023年4月8日上午九时,开班仪式在湛江市第三十二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仪式由坡头区教育局局长陈伍主持,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川、坡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志文、坡头区教育局副局长吴淑慧等领导出席仪式,近200名体育教师参加了培训。

图片

        坡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志文代表坡头区人民政府致欢迎辞,并对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帮扶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好好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为做好学校的体育教学工作、推动我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川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组织实施本次体育浸润行动计划,既是广东省教育厅对该学院的认可,也是他们发挥高校优势应负的责任担当。

图片

       市三十二中老师严春苗代表本次参训教师发言,她表态一定会加倍珍惜,以高度认真的态度投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与重托。 

图片

       坡头区教育局局长陈伍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每一个学员都能端正态度,认识到位,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二是希望每一个学员都能把心沉下来,做到认真学习、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三是希望每一个学员都能深入思考,并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际中,推动我区体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员上课剪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END


图片


文稿:吴卢明

图片编辑:邓清强

校对:黄德瑞 李建群

审核:陈 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