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文明底色!坡头这场垃圾分类活动有趣有料

发布时间:2023-11-29 16:11 来源: 坡头发布 字号: 【大】 【中】 【小】

  

图片

        11月24日晚,2023年坡头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一分,湛江美十分”生活垃圾主题宣传活动在奥体中心五环广场举办,活动通过宣讲、演唱、舞蹈等节目表演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教育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湛江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凌云,坡头区副区长黄伟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旨在将垃圾分类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入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推动群众习惯养成和社会文明水平提高。

图片

       现场除了节目表演外,还设有垃圾分类主题趣味游戏、有奖知识抢答、垃圾分类科普展、垃圾分类游园活动以及无人机编程队列表演,亮点纷呈,市民群众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活动市民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带动更多人参与垃圾分类,让坡头区的环境更美好,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湛江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共坡头区委宣传部、坡头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湛江市坡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办公室主办,湛江市温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湛江市青少年宫、坡头区南调中心小学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