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分工

发布时间:2023-12-11 19:12 来源: 本网 字号: 【大】 【中】 【小】

  坡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工如下:

  1、陈文杰(坡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

  负责局党政全面工作。

  2、苏兴忠(坡头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代建中心、城乡建设管理股、建筑市场管理股、城区市政管理、重点项目、分管领域安全管理及局安排的其他工作。

  3、洪江(坡头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股、人防股、安监站、质监站、消防工程、海防工程、创文巩卫、乡村振兴、扫黑除恶、自建房、及局安排的其他工作。

  4、周仰焘(坡头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党务群团、人事、法治、综治维稳、住房保障股、房地产监督管理股、房地产交易中心、物业小区管理、房地产开发资质、燃气管理、危房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小区消防安全及局安排的其他等工作。

  5、林继军(支委副书记、一级主任科员):协助洪江副局长分管海防工程、创文巩卫、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及局安排的其他等工作。

  6、庞红兴(支委委员、二级主任科员):协助周仰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党务群团、人事、法治、综治维稳、住房保障股、及局安排的其他等工作。